街道202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大小:408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街道202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和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代表、政协和居民议事会成员的监督支持下,(名)街道全面对标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战略定位,打造统领多元共治、产业集聚特色发展、民生福祉全域优享、现代社区共富单元四个标杆,全面掀起八大行动奋战高潮,街道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跃升,大运河畔智治典范、幸福宜居的现代化共同富裕窗口街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半年来,我们全力抓好五方面工作:

(一)稳中有进,创新驱动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紧跟杭州市打好经济翻身仗战略部署,跳出街域发展街域,有力拓展新税源。依靠重点企业的有效支撑和新增税源的积极拉动,16月街道财政总收入4.55亿元,同比增长10.07%,增速全区第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8.33%,增速全区第7;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66亿,同比增长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