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师德师风”发言稿:守规矩心存敬畏明底线激浊扬清[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13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师德师风发言稿:守规矩心存敬畏明底线激浊扬清

各位老师、:大家好!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曾这样说过:要有良好的社会,必先有良好的个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必先有良好的教育。我想,同样可以推而广之,那就是要有良好的教育,必先有优秀的教师。一位师德高尚的老师,不只是爱少数学生,而是爱每一个学生,爱全体学生,尤其要关心、爱护、帮助家庭有困难、学习落后、身患疾病的同学。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教育学生的第一目的就是传道,即教授做人的道理,第二才是知识技能。教师的品德和素养是培养好学生的重要前提,只有对怎样做一名好教师这一问题有深刻的认识,对教师这一职业有崇高的责任感,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才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踏上了三尺讲台,也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路。俗话说:教育是一个良心活!这句话一针见血地道出了师德的重要性,因此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是每一位教师都应遵循的原则

相关推荐
1.“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专题讨论发言稿(8-19)
2.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3.“讲规矩、守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心得体会(10-14)
4.小学教师“守纪律、讲规矩、敢担责”师德师风先进事迹材料(4-7)
5.2023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心得体会(2-9)
6.学校“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专题学习讨论计划(6-9)
7.“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学习体会(7-24)
8.讲规矩、有纪律,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8-6)
9.教师师德师风演讲稿——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9-22)
10.师德师风演讲稿-,“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12-21)
11.干部两学一做,明底线、守底线学习心得体会(8-24)
12.《打铁还需自身硬》观后感 :心存敬畏,坚守纪律底线(1-18)
13.优秀演讲稿范文师德师风演讲稿发扬优良师风弘扬崇高师德(12-6)
14.师德师风知识讲座:师德师风学习材料(10-25)
15.中学师德师风学习材料《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十题》(12-19)
16.2011师德师风知识讲座师德师风学习材料(12-30)
17.师德师风的心得体会2011师德师风总结(11-25)
18.师德师风知识讲座师德师风学习材料(6-4)
19.2013师风师德学习材料:师风师德报告会心得体会(8-28)
20.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师德师风自查报告(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