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1-10文章大小:17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报告

2023年,我们坚持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具体行动,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根治欠薪的政治责任,加强执法检查,妥善解决各类欠薪问题,不断提高农民工群体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县根治欠薪信访维稳总体情况可防可控。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一、做到三个争取,真情服务农民工(一)做好安排部署,争取工作主动。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我县成立以县长任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副组长、24个县直部门为成员单位的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二是县领导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关系到我县的平安稳定,县长多次在会议上强调根治欠薪的重要性,并多次作出批示。三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5月我县召开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对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并印发了《关于县直在建工程项目落实五项制度情况的通报》,对县各类在建工程项目落实五项制度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并将检查结

上一篇:酒店双簧大厦赞
下一篇:晚会小品功夫
相关推荐
1.乡镇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资自查报告(12-28)
2.交通运输局2020年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自查报告(12-8)
3.街道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报告(4-12)
4.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工作实施方案(12-2)
5.在全县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6.县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汇报(12-28)
7.在全县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建筑工程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
8.在全市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6-3)
9.全县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暨“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情况通报(7-7)
10.县能源局关于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总结(9-3)
11.关于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等情况的汇报(11-29)
12.在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会议上的讲话稿(11-29)
13.在全区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上的讲话(1-6)
14.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8-1)
15.地区解决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情况汇报(11-2)
16.关于追讨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情况汇报(11-2)
17.社会稳定暨清理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题会议表态发言(12-5)
18.关于全市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通报(12-28)
19.工商局开展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情况总结(12-1)
20.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3-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