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资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2-28文章大小:82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乡镇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资自查报告

按照2017年宝农民工联〔2017〕2号文件《关于报送2017年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自评总结的通知》精神要求,乡、高度重视,结合我乡实际,立即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清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成立领导机构

按照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我乡成立了以乡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包村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发动各村劳动保障协理员和村级干部切实抓紧该项工作的开展。

二、采取相关措施

结合我乡实际情况,我乡对涉及的企业、在建和已建施工单位进行一一排查,做到清查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头,发动全乡包村干部、劳动保障协理员和村组干部主动参与到清查工作中来,采取企业主动汇报与群众检举的方式对辖区内的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清查。

进一步开展维护农民工权益政策宣传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