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0048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年10月9日至10月28日,市委巡察四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巡察,并于2023年1月1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截至2023年4月10日集中整改期满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通报。

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

巡察工作作为和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是加强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管利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提高站位、认真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参与,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一)强化领导抓部署。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在市委巡察反馈会后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成立了由局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增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