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事务局2023年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452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机关事务局2023年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年11月3日至12月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了巡察。年12月20日,市委巡察组向市机关事务局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专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

(一)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巡察整改

年12月20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机关事务局反馈巡察意见后,市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将巡察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提升融为一体,努力发挥局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局局长张银于年12月23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机关事务局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中心)根据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上来,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同时,履行好工作职责,指导和督促分管科室(中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