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警大队大队长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65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交警大队大队长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基层交警大队大队长,我将切实发挥班长带头作用,团结带领事故处理大队全体民辅警,增强自觉和担当意识,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明纪守规、知责有为。

一要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实现认识大转变。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要求上来,坚持主动即自由的工作理念,树立唯干实干巧干的导向、转身就落实的工作作风,以思想破冰引领认识大转变。

二要抓住重点工作提升这个落脚点,实现重点业务大突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支队减量控大中心工作,在交通事故处理及预防工作上集中发力,推动(名)公安交警执法办案逐步规范化,实现重点业务工作的大提升。

三要抓住亮点工作这个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大胆地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不墨守成规,不固步自封,敢工作、能工作、会工作,从实际出发,

相关推荐
1.党员干部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2.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3.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和不足)(10-31)
4.公安交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5.党员民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6.车管所所长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7.党办主任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8.办公室主任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9.政务工作者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10.机关党员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11.2023年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8-27)
12.机关干部2023年青海干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3.统计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暨“学查改”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10-12)
14.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5.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6.青海干部2023年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7.2023年青海干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8.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16)
1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心得体会(6-16)
20.统战部干部2023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心得体会(6-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