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交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70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交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

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章剑所在督察法制科的干部作风有了很大转变,但对标对表市委、市公安局要求,仍然存在一些差距。为此督察法制科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在转变作风上持续发力。由部门负责人带头,坚持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条令,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狠抓作风建设,以最硬的措施推动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用好督导检查这一利器,常态化对支队机关以及各直属大队纪律执行、内务管理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集中通报,严肃追责问责,督促支队各部门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应尽之责,自觉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

二是在强化监督上持续问效。强力推进整治科股长文化,推动四型钢铁创建走深走实,激励全体民警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预防,前移关口,把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作为持续推动治警的重要抓手。持续完善大监督格

相关推荐
1.党员干部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2.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3.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和不足)(10-31)
4.党员民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5.车管所所长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6.党办主任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7.办公室主任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8.政务工作者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9.机关党员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10.2023年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8-27)
11.交警大队大队长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0-31)
12.机关干部2023年青海干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3.统计局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暨“学查改”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10-12)
14.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5.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6.青海干部2023年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7.2023年青海干部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学习心得体会(5-24)
18.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16)
1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心得体会(6-16)
20.统战部干部2023年“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心得体会(6-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