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集体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村干部关于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9文章大小:8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干部关于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研讨发言材料

农民要致富,关键看支部。村支部的第一要务是抓发展,我们要始终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新时期农村工作和农村基层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快集体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拓展集体经济发展途径,加大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力度,完善集体资产监督管理机制,努力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总量增长、增幅提速、质量提高三大目标,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要树立市场思维。受自产自用、自给自足的传统生产生活习惯影响,许多农民在农业生产中普遍存在价格走高便一拥而上,效益下滑又一哄而散的现象,造成农产品价格波动剧烈。我们作为村干部,有责任在生产活动中为村民作出表率,不论是搞特色种植养殖,还是发展农产品加工,都要积极主动地对接市场,依据市场需求搞好生产规划。要从本地经济基础、区位优势、资源条件等实际情况出发,因村制宜,面向市场,选准产业、项目和载体,实行一村一策,宜农则农、宜工则工、

相关推荐
1.2022年“百千万”工程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总结(11-29)
2.在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研讨会发言材料(民政局)(11-22)
3.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实现富民强村(12-21)
4.2014年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方案(11-19)
5.贵州某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方案(11-19)
6.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典型材料——注重创新求突破 加大力度促发展(6-4)
7.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11-7)
8.2023年乡村治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表态发言(6-11)
9.2023年提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交流发言(5-21)
10.2023年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工作情况汇报(4-15)
11.全市振兴村级集体经济的企业代表发言材料(11-15)
12.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典型材料——创新机制 夯实基础 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6-4)
13.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典型材料——多轮驱动 齐力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6-4)
14.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典型材料——拓宽思路 创新机制 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6-4)
15.2023年发展村集体经济交流发言材料(6-11)
16.2023年发展村集体经济发言材料(3-14)
17.2023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经验材料(4-15)
18.2023年“三抓三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经验材料(5-18)
19.乡镇2023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经验材料(12-27)
20.某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经验材料(12-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