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14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市把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作为的重要载体和调查研究的重要抓手,围绕狠抓项目年、全力拼经济工作目标,从我市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稳定所忧、群众所盼的问题入手开展调查研究,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以上率下直插一线调研。市委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在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明确了35位市级领导调研任务。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呼声、汲取人民智慧、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区域发展。其余30位县处级领导也纷纷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考虑到村民白天要外出务工和农作的基层现实情况,还经常采取夜晚蹲点、乘凉夜话等方式,真正实现把调查研究作为宣传政策、倾听民声、聚集民意的有效途径。在市领导带动下,各级各部门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成立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领

相关推荐
1.2023年“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11-5)
2.2023年“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发言(11-7)
3.2023年“四下基层”暨“走找想促”调研活动交流发言材料(11-18)
4.“走找想促”活动观摩推进会交流发言(10-26)
5.2023年“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整改推进会交流发言(11-7)
6.调查研究开展“走找想促”活动交流会发言材料(10-6)
7.2023年“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座谈会汇报发言(11-9)
8.“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发言(10-28)
9.2023年“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发言(10-23)
10.2024年“走找想促”活动调研座谈会讲话(11-22)
11.支部党员2023年“走找想促”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2)
12.2023年“走找想促”专题个人剖析材料(7-10)
1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第一次学习交流会发言(9-22)
14.纪委机关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22)
15.想一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16.“走基层听意见促发展”暨“三讲两服务”调研座谈会发言(12-24)
17.学先进、找差距、走出去、促发展学习心得体会(4-27)
18.单位走转促活动情况汇报(11-28)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以学促干”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19)
20.行政机关干部“严以用权”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