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医生进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586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医生进修心得体会

首先,感谢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给了我这次进修学习的机会。在短短的时间里,我深切地感受到人民医院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周到的职业安全防护等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其次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我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护理人员有了深一步的认识。

这次培训学习的思想主要是人性化、时代化、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就是要以人为本,言行举止要充分体现对病人的关心、照顾,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设身处地的为人着想,重视与病人及家属的沟通。制度化就是根据医院的实际情况,结合时代的需要制定适合本院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时代化就是要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护理思想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些不仅是培训学习的新思想,也是时代对于护理提出的新的要求。

随着时代的发展,对护理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前我学习的护理知识已跟不上社会发展的需要。通过这次培训中,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

首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