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干部要锻造“三气”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大小:16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基层干部要锻造三气交流发言材料

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要时刻、,接过革命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激扬青春、挥斥方遒,要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锻造底气、锐气、和气兼而有之的三气,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求真务实的表率。强化廉洁自律,锻造心胸坦荡的底气。一是清廉做人。古今往来,崇尚清廉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北宋名臣包拯公正廉洁、铁面无私、英明决断,替百姓含冤昭雪,故有包青天的美誉。清正廉洁是干部必须具备的素质和修养,是干部严以修身的根本。做为新时代的干部,要把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作为廉洁从政的标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禁得住诱惑,坚决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踩红线、不越雷池,不闯禁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守住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底线。二是公正做事。作为基层,做人要正派,做事要公正。要把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常挂在心上,依法依规办事,为群众

相关推荐
1.基层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交流发言材料(7-20)
2.基层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交流发言材料(7-20)
3.年轻干部要涵养“三气”,争当栋梁之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4.2023年锻造政法铁军主题交流发言材料(6-23)
5.公安局局长2023年锻造政法铁军主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6-23)
6.检察干警2023年锻造政法铁军主题交流研讨发言材料(6-23)
7.党员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交流发言材料(7-20)
8.政府办干部2023年三抓三促行动交流研讨发言材料(5-20)
9.基层党员2019年主题教育交流发言材料(6-29)
10.基层党员2023年“四下基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1)
11.基层工作者强化“三力”交流研讨发言材料(8-23)
12.政法干部2023年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5-10)
13.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14.2023年基层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专题交流发言材料(10-24)
15.基层干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7)
16.部队机关干部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3-2)
17.基层干部2023年《南阳史话》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6)
18.基层干部2023年以学增智学习交流发言材料(6-20)
19.基层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20.基层干部2023年《著作选读》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