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264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拓展了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一、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全面领导这一最高原则用六个必须坚持集中概括了以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人大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贯彻落实坚持全面领导这一最高原则,切实增强坚持全面领导的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体现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和领导,把维护和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和捍卫,做到,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坚持用a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关于人大工作论述统揽指引人大工作,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之下开展工作,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战略

相关推荐
1.人大主任2023年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2.“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3.宣传部长2023年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4.2024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2)
5.2024年永葆“四气”争做新时代纪检铁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6.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7.2024年守住“三心”做行稳致远年轻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9)
8.县长严以律己,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9.财政局副局长严以律己做讲政治守纪律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10.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1.发改委干部“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2)
12.干部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3.干部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4.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15.机关干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16.开发区办事处主任“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7.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8.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规矩,守纪律研讨发言材料(6-19)
19.2023年以学促干做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20.2022年“守纪律、守规矩、重落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