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商务局2023年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406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商务局2023年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年8月30日至年10月2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商务局进行了常规巡察。2023年1月9日,市委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监督条例》和《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工作措施》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集中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问题一:深学笃用讲话和精神有差距

整改措施及成效:一是印发《第一议题制度》,明确第一议题相关资料收集责任人,确保及时传达学习讲话和精神。二是修订完善《市商务局议事决策规则》《市商务局机关督查通报制度》,坚持对落实明确的贯彻讲话和精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提醒和通报。三是梳理完善贯彻落实精神闭环管理台账,坚持完成一项,销号一个,确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问题二:开放型经济发展推进不够有力

整改措施及成效:一是起草并报请市人民印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