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年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5436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年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年6月22日到8月21日,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了专项巡察。10月18日,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向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基本情况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意识改正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

巡察反馈会后,于年10月18日和11月24日召开会议,围绕精神和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以及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县工信局动员会议上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对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