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控辍保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大小:368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教育局控辍保学工作总结

为更好的开展控辍保学工作,更加完善适龄儿童都能在校学习及完成相应学业的保障体系,现对我县控辍保学主要做法总结如下:

一、落实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教育的目标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智育不是学校教育的全部,但教师因为教学成绩,往往忽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将课程人为的分成主科和副科,重主科轻副科。我县紧紧抓住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的契机,在落实素质教育上狠下工夫,多措并举,全面转变教师重智育而轻其他各育的现状,培养学生个性特长,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与艺术修养,努力构建充满活力的校园。使成绩差的学生也能获得成功的体验,从而大面积减少学生厌学。

一是配齐音体美信息技术专业教师。我县利用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机遇,配齐音体美信息技术专业教师,使专业课程都有专业教师授课。

二是狠抓国家课程标准落实。有了专业的教师,还需要转变教师主科副科观念成。我局成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