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辍保学工作计划控辍保学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2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为加大治理辍学工作力度,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提高“普九”质量和水平,巩固“普九”成果,我校特制定控辍保学工作计划。

二、工作目标:

在本学年度中,我校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工作力度,使在校学生的巩固率达到更好,并且要求班主任老师及时注意学生的思想状况,做好思想工作。

三、工作重点:

(一)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依法治辍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学籍管理工作计划与措施》,每位成员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表现、工作成绩均与每学年一次的教师考核相联系。

(二)强化措施,实行全方位管理。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巩固率,降低辍学率,我校要强化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认真落实素质教育中所规定的课程计划,做到开足开齐,把“兴趣”还给学生。

第二,教学中做到因材施教。我校将按“降低门槛,拔高门框”的总体思路,并以课堂教学为切入点,实行异步教学,进行分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