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2023年第五巡视组巡视县情况反馈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大小:356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委2023年第五巡视组巡视县情况反馈会主持词

尊敬的组长、副组长、及各位领导,根据工作安排,现在我们召开第五巡视组巡视县集中反馈会。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我县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其办公室主任和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第五巡视组副组长传达在议听取十二届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讲话精神;二是第五巡视组组长对县巡视情况进行反馈;三是第五巡视组组长向县纪委主要负责移交巡视发现问题线索台账;四是市委常委、市纪委、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讲话;五是由我作表态发言。下面分项进行。会议进行第一项,请组长传达在议听取十二届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讲话精神。大家欢迎!(毕)会议进行第二项,请组长对县巡视情况进行反馈。大家欢迎!(毕)会议进行第三项,请组长向县纪委主要负责移交巡视发

相关推荐
1.2022年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主持词及表态发言(8-13)
2.共青团县委关于落实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10-20)
3.2023年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主持词(3-29)
4.县司法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5)
5.2023年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6-7)
6.新疆地区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主持词(第六巡视组)(4-16)
7.县委落实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3-14)
8.兵团巡视组巡视团巡视反馈大会表态发言(3-8)
9.2022年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表态发言(11-9)
10.2023年巡察组巡视街道情况反馈会表态发言(11-27)
11.县卫计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总结(8-25)
12.2017年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基层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8-4)
13.乡镇2018年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28)
14.县纪委落实2019年某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报告(6-9)
15.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0-14)
16.市委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6)
17.关于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27)
18.人大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3-28)
19.新疆地区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20.广东地区人大领导干部学习巡视组对广东巡视反馈情况心得体会(8-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