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2023年人才引进宣介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2文章大小:107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教育系统2023年人才引进宣介会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大家好!

我是母校2023届专业本科毕业生,我谨对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各位领导和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我们提供这次回校宣讲机会的区教体局和母校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又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我的心中有着无限的感动。去年毕业走向社会的我通过校园招聘进入区教育系统,今天我在这里想跟大家聊聊我在区这半年多来的成长历程和最真实的感受。

毕业前,我和你们中大部分人一样,很迷茫、彷徨、迫切,所以我怀着一颗懵懂的心到各市区考试,期间有过失落,有过欢喜,有过坚持,同时也有过放弃。而当时,区校招信息给包括我在内的需要找工作的大学生送来及时雨,以往的坎坷和艰辛瞬间都被征服。当时我感觉三角洲中心城市是个不错的地方,她是国家卫生城市、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魅力城市等等,我不再赘述,相信大家多去了解一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