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自查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10文章大小:16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自查情况报告

按照区纪委监委和镇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在自查整治环节,我重点从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权力、清廉失守等六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从严从实六个方面38个问题主动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认真自查并剖析原因,切实整改。现将个人自查情况汇报如下:一、存在问题1在信仰缺失方面。信念是否坚定,是摆在纪检监察干部面前的首要问题。信念是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本人在坚定信念上还存在不足,对信仰,对的信念,还需进一步夯实。在践行共同理想和坚定远大理想上,还缺乏执着至信的韧劲。对信仰的缺失、信念的滑坡导致干部违纪违法的危害性认识不深,自警自省不够。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做到自身政治过硬,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自己在这一方面还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2在政治动摇方面。是否坚决,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原则。自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感

相关推荐
1.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自查报告(11-10)
2.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六个方面”自查报告(10-11)
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情况报告(8-26)
4.纪检监察干部自检自查情况报告(9-4)
5.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6.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7.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剖析报告(11-11)
8.医院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个人分析报告(7-7)
9.公司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报告(10-24)
10.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纠自查报告(10-24)
1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自查报告(5-9)
1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六个方面”第二轮自查自纠报告(9-19)
1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自查报告(11-27)
14.纪检监察干部六个方面自检自查报告(11-27)
15.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15)
16.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纠自查报告(10-23)
17.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自查检视报告(9-30)
18.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自查报告(10-9)
19.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个人自查报告(10-9)
20.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二轮(六个方面)自查自纠报告(9-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