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2022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7文章大小:16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纪委2022年工作总结

2022年,镇纪委在县纪委、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历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从严的方针,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监督职能,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按照工作安排,现将镇纪委2022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亮点一是扎实安排部署。召开了我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上级纪委全体会议精神,重点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原因,让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和教训。同时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牢规矩意识、绷紧纪律底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实际,协助镇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镇与班子成员、各办负责人以及村(社区)党支部签订了《镇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按责任书的内容进行量化细化分解,明确任务,压实担子,要求做到组织、责任、措施三落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