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疆地区先进典型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2-27文章大小:10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新疆地区党支部先进典型事迹材料

,男,汉族,1990年5月生现年31岁,陕西杨凌人。2016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2015年7月毕业于)。经过磨练和学习我不断的成长,自身工作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好评,2021年7月被授予优秀基层荣誉称号。

一、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始终把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在工作中本人认真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特别是在胜利召开以后,本人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辖区群众认真学习精神,始终牢记在报告中提出:,务必、,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通过学习精神,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身素质、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本人在任党支部期间,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地区、县委及乡工作要求,努力将我村建设成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基层组织。

相关推荐
1.城市监察大队党支部原政治教导员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6-4)
2.先进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3-25)
3.先进党支部材料——省社会劳动保险局党支部先进事迹(6-4)
4.幼儿园党支部2014年先进党支部年终评选先进事迹材料(2-2)
5.85周年农村支部典型事迹发言材料(6-4)
6.先进基层地区社保局党支部事迹材料(11-29)
7.地税局党支部典型材料先进事迹(11-14)
8.农资公司党支部先进典型事迹材料(1-17)
9.县政协办党支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先进典型事迹材料(4-27)
10.钻井队党支部申报公司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12-7)
11.市房管局机关党支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先进事迹材料(11-18)
12.水电项目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事迹材料(7-18)
13.中学党支部申报先进基层党支部事迹材料(1-5)
14.新疆地区机关职工结亲先进事迹材料(1-23)
15.新疆地区卫生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材料(3-2)
16.新疆地区社区支部2021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及身边先进典型等五个方面)(2-7)
17.新疆地区医院支部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及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典型)(2-20)
18.新疆地区支部2021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治疆方略及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典型)(2-20)
19.新疆地区支部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及身边的先进典型五个方面)(3-7)
20.新疆地区支部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新时代治疆方略、拉齐尼.巴依卡等身边先进典型)(3-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