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329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精神,贯彻落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下面,讲几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精神

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就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指示,指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总体要求上,强调要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促进全体人民在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在根本任务上,强调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以坚定的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在思想道德建设上,强调要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风化俗、形成习惯。在精神文明创

相关推荐
1.区委宣传部长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讲话(7-18)
2.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讲话(5-30)
3.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11-19)
4.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7-18)
5.在200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1-2)
6.2022年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交流发言(7-25)
7.人防办主任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7-19)
8.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观摩推进会讲话(7-15)
9.市场监管局局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1-6)
10.区委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讲话(12-6)
11.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11-10)
12.街道办事处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讲话(11-9)
13.宣传部长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9-25)
14.区委宣传部长在区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11-19)
15.在县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7-26)
16.市委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讲话(12-20)
17.残联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讲话(6-24)
18.在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5-5)
19.2022年各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汇报(12-27)
20.2022年上半年政法系统工作总结会议暨政治建设推进会讲话(8-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