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29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

经研究决定召开本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主要有三点考虑:一是市委、近期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密集安排;二是工委、管委会对创文工作指挥部进行了调整充实,需要对有关责任进行再明确、再夯实;三是前期的创文工作聚焦还不够,需要进一步精准方向、靶向发力。大家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区范围掀起创文工作热潮,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下面我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为什么说创文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要求。月日,市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大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协班子全体参加,各县区一把手、各部门主职、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析了创文的形势,也指出了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从分析的形势看,如果今年抓不好创文工作,就会在创建名单中把取掉,失去创建资格,这就是全市的形势。鉴于这种非常严峻的形势,市上组织召开了一个高规

相关推荐
1.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观摩推进会讲话(7-15)
2.市场监管局局长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1-6)
3.人防办主任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7-19)
4.街道办事处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讲话(11-9)
5.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6.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讲话(2-12)
7.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讲话(5-30)
8.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11-11)
9.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启动工作推进会讲话(10-10)
10.在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7-27)
11.2022年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讲话(8-27)
12.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讲话(7-19)
13.区委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讲话(6-6)
14.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讲话(7-15)
15.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议表态发言(9-14)
16.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不力工作约谈会议检视发言(6-9)
17.区委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讲话(12-6)
18.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11-19)
19.2022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讲话(7-18)
20.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讲话(5-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