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2-26文章大小:14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流动教育管理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为破解流动去向难掌握、管理难到位、作用难发挥等难题,我市从教育管理、服务保障、纪律约束等方面四措并举,探索流动管理新方式,让流动组织引领到位、教育管理到位、作用发挥到位。

一、构建组织体系,破解一处管理难题。强化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依托异地协会、商会,采取单独建、联合建、挂靠建等形式,在外出务工经商人员集中地建立流动,先后在流动相对集中的、广州、深圳、长沙等地建立了流动党支部38个,让流动漂泊有港湾、离家有组织。建立流动台账,全面掌握流动去向。对外出流动做好信息登记,并根据变动情况进行动态更新;对外来流动报上级备案后及时编支部或党小组进行管理,确保每一名流动离乡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失。指定1名在家正式对流动进行点对点结对联系,了解其思想、就业和生活等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4万余名流动进行信息登记,有效夯实了流动管理基础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