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3文章大小:12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发展工作情况总结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公司对2022年发展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2年,集团向公司下达发展计划数为名,公司充分考虑各党支部发展对象基数及发展成熟度,严格坚持标准、严格执行发展计划、严格履行程序,至2022年11月,按计划完成发展名。不存在发展工作中的近亲繁殖人情关系带病等违规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

二、特色做法一是严格标准,保证提高质量。在《发展工作细则》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建立发展多维度考察规则,指导各支部依照方案从年度绩效、理论考试、民主测评等多维度开展考察。组织开展批次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理论测试。综合现实表现、理论测试、问卷调研等情况,确定名发展计划人选,严把发展质量关。

二是强化措施,保证压实工作责任。集团下发《活动实施方案》整体安排,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对标自查和观摩互鉴。梳理近3年考核、巡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