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督察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180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然资源局2022年法治建设综合督察自查报告

20年,认真贯彻落实思想、法治思想、精神以及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积极推进法治建设。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依法全面履行职能,积极推进法治建设

(一)持续深化行批制度改革。一是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各级、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要求,不断深化本行业行批制度改革,加强规划管理建设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进一步减少办事环节、减少收件材料,提高办事效率,使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强化行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积极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管理系统实施事项纳入工作。今年前三季度共完成个事项的录入。并对所有公共事项和行力事项目录,法律依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限、联系方式,投诉渠道等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二)坚持把简政便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