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增强政治责任感 务求工作新成效(挂职干部经验交流材料)(双挂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6373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增强政治责任感务求工作新成效在县乡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及收获与体会根据自治区组织部统一部署,我于2008年11月到喀什地区县乡人民挂任,分管乡综治办工作,负责协助乡狠抓我乡社会稳定工作,现将挂职以来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收获、体会向地委组织部报告如下:一、挂职期间所做主要工作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在世界格局复杂多变、周边国家活动频频发生、我区潜在敌社情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新疆的维稳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强化维稳措施,多管齐下,是确保本地区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的方略之一。我作为分管社会稳定的乡,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责无旁贷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务求工作新成效,为确保乡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一)结合乡情,立足本职,坚守维稳工作第一线挂职锻炼以来,本人始终立志于基层锻炼,以挂职干部艰苦锻炼、严谨务实的精神工作在基层一线,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克服诸多不便,严格做到与乡干部同工作、同学习、同吃、同住。工作中无论烈

相关推荐
1.副县长任职表态发言--不辱使命务求成效(5-22)
2.12月最新入党思想汇报:务求科学发展新成效(12-26)
3.2008年12月最新入党思想汇报:务求科学发展新成效(6-26)
4.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思想政治工作(11-6)
5.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务求实效落实责任(6-4)
6.厂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3-30)
7.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6-5)
8.公司干部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剖析材料(12-21)
9.集团公司“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会议发言稿(1-5)
10.校长挂职培训挂职挂职体会(8-2)
11.政治素质自评材料(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10-16)
12.措施有力责任到位平安创建见成效(11-24)
13.对增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说服力的几点思考(11-28)
14.探索新途径、新办法,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11-28)
15.提高认识 增强责任感 强化学校卫生安全工作(11-29)
16.增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企业改革发展(11-29)
17.如何增强班组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12-11)
18.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生机与活力(11-2)
19.检察院政治工作经验加强干部交流 在资源整合中不断增强队伍活力(9-6)
20.思想政治工作要增强“六性”(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