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2-20文章大小:21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第三党支部在公司的坚强和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着力在推动工作融合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发挥带动引领作用,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支部基本情况第三支部成立于年,现由个部门组成,支部现有人,占职工总数的%,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女性人,积极分子人。支部由名组成,分别为党支部、组织、宣传(兼纪检)。

二、主要开展工作

(一)强化建设,筑牢信念思想根基。一是加强建设,常态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领会思想,形成领学、支部研学、互学的三学联动机制。二是开展周年系列活动,通过重温誓词、过政治生日、现场缴纳党费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增强融入感、参与感和自豪感。三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学习,线上及时转发公司的学习内容,并依托微信群推出微课堂,推送会议内容、报告金句、报告解读等,引导支部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