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党支部2022年争创“先锋党支部”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307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2022年争创先锋党支部汇报材料

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简要情况

省大会堂是举办、政务、外事、文化活动的重要政治场所,肩负着省"四套班子"及省级机关政务会议活动服务保障高效有序运转的职责和使命。人力资源部主要承担着大会堂人员招聘、薪酬分配、绩效考核、培训教育、质量管理、保险福利等职责。部门员工人,均为,平均年龄岁,文化程度均在大专以上。2020年6月,根据堂支部建设在部门上、五个融合、七个强化等工作要求及举措,设立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近几年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坚持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大会堂建设具有一流服务品质、一流保障水平的省级会议活动政治场所目标,以争创先锋支部为契机,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落实、提高效能,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为推进品质会堂建设作出努力。

二、主要做法

(一)以建设为统领,增强素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