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新时代新青年当有新作为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大小:307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新时代新青年当有新作为专题讲稿

根据单位的统一安排,局班子成员都要带头开展辅导。今天,由我和大家一同交流一些自己的心得和认识,题目是《新时代新青年当有新作为》。

曾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说的就是让青年坚定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一两年,我经常能够看到、听到一个新词,那就是佛系青年。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所谓的佛系是什么意思,后来我专门找到百度解疑释惑。所谓的佛系青年就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乍听起来,佛系青年似乎达到了与世无争的极致境界,给人留下了高大上的感觉。但细细琢磨,有几个浅显而现实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第一,佛系青年真的好吗第二,我们的事业发展需要佛系青年吗第三,如果在最应该奋斗的年纪却满足于随遇而安的舒适圈,那在短暂的芳华里,人生的精彩要怎么去实现呢

对此,我的看法是,青年人决不能加入佛系。相反,青年人必须担起

相关推荐
1.机关单位2022年专题辅导讲稿:新时代新青年当有新作为(11-6)
2.深学笃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9-30)
3.2022年新时代青年干部专题辅导讲稿(11-27)
4.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5.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11-21)
6.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题辅导讲稿(11-14)
7.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专题辅导讲稿(11-7)
8.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三题内在本质、价值意蕴与实践路径专题辅导讲稿(10-15)
9.团委2024年青年干部专题读书班辅导讲稿(11-19)
10.青年干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心得体会(6-2)
11.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16)
12.干部2018年“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5)
13.2018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4.办公室干部2018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1)
15.2018年“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会议总结(7-13)
16.2023年开创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0-24)
17.2022年新时代经济领域伟大成就回顾专题辅导讲稿(11-10)
18.2022年“迎盛会、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10-20)
19.2022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辅导讲稿: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底线思维(7-30)
20.乡镇2022年专题辅导讲稿: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10-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