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532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以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城管执法局的业务指导下,区城管执法局深入学习和精神,落实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以提升城市管理人性化、科学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提高管理效能,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现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坚持引领,提高站位,推进城市管理全面进步。一是不断加强建设。深入学习和精神,对讲话和精神做到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2022年局中心组集中学习25次,开展交流研讨9次,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履职能力。

二是坚持管党从严从实。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制定《2022年区城管执法局落实全面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具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全面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续开展警示教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