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11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情况报告

领导班子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开诚布公开展批评,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现将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要做法认真开展谈心交心、相互提批评意见活动,深入查找班子成员存在问题,明确自身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改进作风、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以诚相见,班子成员本着公心谈、当面谈、实打实、不回避的原则,敞开心扉、以诚相待,主动亮明自身问题,诚恳指出对方不足,互相交换对班子问题的看法,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会议打好基础。

二、相互提意见情况

每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意见3条。经梳理归纳,共形成针对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批评意见18条,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的批评意见1建议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建设质量,以高质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公司发展战略及目标比较明确,建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