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2022年乡村振兴座谈会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13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2022年乡村振兴座谈会发言提纲

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重大任务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乡村振兴离不开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关于乡村振兴论述和对湖南工作的讲话精神,以酃峰夜话屋场会、人民调解制建在村民小组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频共振为抓手,在干部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构建了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我县连续3年成功创建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连续2次成功创建信访工作示范县,连续17年获评省平安县,在全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位列第四。中村瑶族乡上榜第二批省级民族乡村振兴试点单位。

奋进新征程,我们将深入推广三频共振机制,进一步创新乡村治理体系,走好乡村善治之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