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275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办公室主任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2022年,在分公司的领导下,在各部室、各管理所的支持下,我与办公室围绕分公司改革重组,提质增效、疫情防控、群团工作等,杠起担当职责,恪尽职守做事,突出抓提升,强化事务重规范,保障工作有序推进。现就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聚焦主责,尽心尽力,确保任务完成

(一)抓好建设,提升改革发展引领力。贯彻学习首要任务,中心组工作部署,组织落实了集中培训、网络答题和知识竞赛等,抓好学习会议精神,学习(第四卷),学习来视察讲话精神,评比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分公司中心组学习次,6名工作者参加了集团公司培训,班子成员到所联系党支部分别讲,受教育人数近600余人(次),推进分公司上下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干部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

(二)抓好目标导向,提升改革发展执行力。以推动目标责任考核为主线,提升抓好工作精准落地落实能力。做好2022年度暨纪检工作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