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2年纪检监察风险管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大小:7442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2022年纪检监察风险管控工作总结

2022年分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在上级公司纪委、市公司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防范经营风险这一中心,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风险管控工作职能,以强意识、严执纪、抓管控、重检查、防风险、促发展为主线,形成明确一个目标、突出两个核心、掌握三个原则、实现四个防范、做到五个到位的一二三四五工作体系,在防范重大风险、遏制违纪行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2022年分公司监察审计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纪检监察、风险管控工作开展情况

(一)全面部署,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3月日,分公司召开全市监察审计暨风险管控工作会议,确定了2022年监察审计、风险管控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思路,强化了各级的一岗双责意识、明确责任担当,为全年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强化意识,认真组织学习宣导。

按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