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近三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9-11-29文章大小:258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近三年工作总结

年月我通过遴选,来到县纪委监委,成为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三年,我始终坚持在县委和县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代表大会精神和纪委全体会议工作部署,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协助主任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现将三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履职情况总结如下:

一、增强担当本领,提升履职能力

(一)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1是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我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修养和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在、中深入学习精神、历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增强自身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坚定信念,不断。

2是知行合一我始终认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22年是周年,认真学习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我认真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