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政协工作座谈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20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政协工作座谈会发言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市政协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有关文件精神情况,作一简要汇报,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一、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把思想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指导思想,建立健全市政协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体会议等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以及、政协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进对和的政治认同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二是坚持,凸显政协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一切重点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市委把政协贯彻落实和意见情况纳入全市性督查检查考核计划,把县区抓政协工作情况列入年度综合考核、纳入工作,主要领导每年都专门调研督查市政协机关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