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474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思路

2022年,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坚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目标任务,聚力六大攻坚、三年攀高,抓重点、攻难点,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以来,街道先后荣获市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先进单位、市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在宣实践优秀组织、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先进单位、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七五普法先进集体、民生工程先进集体、财政收入目标考核二等奖、第三类工业经济发展考核先进单位、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等市区表彰个。现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汇报如下。

一、2022年工作情况

(一)铸魂强基,把牢政治引领方向盘。以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一是以学促行,不断强化理论教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