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局2022年普法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大小:343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审计局2022年普法工作总结

2022年以来,市审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法治思想作为全民普法的首要任务,以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依法审计的进程为中心,按照市八五普法规划安排,密切联系我局实际,紧紧围绕年初普法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教育活动。将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和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论述,贯彻落实到全民普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持抓重点、抓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地把普法工作向纵深处发展,促进我局各项工作健康、协调、稳步提高。现将2022年的普法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普法宣传教育顺利开展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我局及时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实行领导负责制,明确分工,落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综合科,负责普法依法治理日常管理工作。

二、制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