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大小:8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报告

一、检查组织实施情况:

接到上级通知后,镇疫防控应急指挥部立即召开会议,会上制定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检查工作方案》,同时共成立了个检查组,对辖区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逐一检查。一组由分管工业的班子成员带队,负责检查镇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二至十六组分别由个社区带队,负责检查各自辖区内的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及存在问题:

检查组《低风险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表》,通过认真查看企业的生产场所、员工食堂和宿舍、以及员工及车辆出入台账,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员工流动情况、员工身体情况、员工用餐管理、员工宿舍管理、工作场所通风换气、工作场所消毒杀菌、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个人防护以及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共九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看,我镇家复工复产企业均按规定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