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复工验收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97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项措施严把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复工验收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切实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关于开展非煤矿矿山企业安全评估及复工复产验收工作的通知》(宛安监〔2013〕15号)要求,该县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企业申请,专家评估,逐级验收,批复文件的程序,严格复工复产验收责任制,切实做好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复工验收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今年该县主管安全副县长上任以来,把复产复工验收作为当前安全监管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召开会议,强化落实。主管副县长多次召开由县安监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股长参加的办公会议,对节后复产复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关口前移,层层细化责任,力争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抓紧、抓细、抓实。二是基础资料亲自把关。对申请复产复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基建系统提供安全设施设计批复表)、采矿证(不含尾矿库)、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手续逐一进行再检查,再备案

相关推荐
1.在全市安全生产暨煤矿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3)
2.企业复工复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2)
3.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3-7)
4.2022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报告(11-23)
5.新冠肺炎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心得体会(2-26)
6.经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3-5)
7.2024年工业和服务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报告(12-7)
8.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通知(2-18)
9.区党工委在全区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8-2)
10.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 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实施方案(3-24)
11.民政局2017年春节期间及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情况报告(2-7)
12.迎接市安委会复产验收工作汇报(6-26)
13.金矿复产验收自查情况汇报(5-18)
14.安监局关于做好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2-23)
15.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25)
16.台风抗灾复产工作总结(2-23)
17.关于农业灾后复产和春耕备耕情况的汇报(4-13)
18.冶金公司复产单位管理人员参观学习方案(10-19)
19.2020年局长在调研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3-25)
20.班子成员2020年围绕深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