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落实“六个问责”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大小:259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落实六个问责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

刚才,组织学习了六个问责的具体内容,一会儿,还要作讲话,请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下面,我就抓好六个问责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讲几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强化领导责任全面开展六个问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是全市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延续,也是市委全面从严、深化两个责任、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的关键举措。今天专门召开约谈会,既亮明了市委执行六个问责的坚决态度,也明确了落实六个问责的组织构架,就是市抓县、县抓乡,分层落实;主要领导抓分管领导、分管领导抓主管部门,逐级追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责任体系。具体要抓好四个层面:一要把落实六个问责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执纪刚性等措施,进一步靠实目标责任,完善工作方案,任务明确到人,务求市委决策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问责这把利剑用足、用活、用好、用出成效。二要把落实六

相关推荐
1.《问责条例》心得体会:落实《问责条例》关键在“责”“问”“人”(7-25)
2.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讲话(7-30)
3.《问责条例》学习心得体会:以问责利剑推动责任落实(7-24)
4.《问责条例》心得体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条例》贯彻落实(10-14)
5.《问责条例》心得体会征文:落实《条例》重在健全问责体系(10-14)
6.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讲话(10-9)
7.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10-22)
8.《问责条例》心得体会:强化问责贵在鞭策问效(7-2)
9.《问责条例》学习会讲话稿:强化《问责条例》,激发担当精神(10-16)
10.《问责条例》心得体会征文:聚焦主业主责把问责职责扛起来(10-14)
11.团委2022年“六查六问”专题个人剖析材料(5-15)
12.国企团委2022年围绕“六查六问”专题剖析材料(5-17)
13.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讲话(7-19)
14.国企干部2022年“四问四答”安全生产专题剖析材料(7-30)
15.2017年房管局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和《问责实施办法》情况汇报(4-21)
16.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讲话(4-6)
17.2022年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7-24)
18.国企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11-30)
19.教育局长2022年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10-11)
20.2022年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8-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