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2022年座谈会交流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99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织部长2022年座谈会交流发言提纲

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

报告对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全省组织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一、聚焦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推动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

报告强调,要加强建设提高各级和干部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这阐明了加强建设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要聚焦落实,深化建设考察,做实政治监督,严肃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干部强化自觉、恪守忠诚。

二、聚焦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不断深化干部理论武装。

报告强调,要坚持不懈。这是我们深入把握基本规律作出的科学论断,体现了对思想建设认识的不断深化。要深入实施创新理论学习计划,把精神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的教学内容,分级分类抓好全省各级集中轮训和专题培训,推动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三、聚焦组织体系这个重中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