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共青团山西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大小:86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共青团山西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共青团山西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山西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全省共青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届的组成及产生办法》。团山西张钧宣讲精神并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名团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在青年和共青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要表率带头,努力把学习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青年群众工作的指引和强大动力。下面,浅谈一下感受。

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工作者,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深刻认识到青年工作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在这一新的历史进程中,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要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做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有理想、敢担当、能

相关推荐
1.学校教师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2.银行员工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3.经理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4.工会主席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5.党员民警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6.党员教师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7.学校教师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8.国企公司党员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9.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0.纪检监察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1.公安民警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12.学习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8)
13.学习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30)
14.公安民警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15.银行员工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16.学校教师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17.检察干警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18.编办干部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19.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20.基层党员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