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山西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8文章大小:974字节页数:2页

公安民警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2月25日至26日,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在省城举行。会议贯彻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山西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全省明年经济工作从九个方面作了重点部署,指导思想明确、推进路径清晰、工作举措有力,对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身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对此次会议感触颇深,如何能够将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必须要做好以下几点。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基本路线不动摇;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带进平时工作当中,及时改进,不断得到进步;做好本职工作,碰到困难和问题敢于担当作为,干好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只有这样才能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发挥作用。下面,浅谈一下体会。

一要牢记嘱托、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贯彻落实好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公安工作,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本

相关推荐
1.党员民警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2.公安(交警)民警2023年山西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3.看守所民警2023年山西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4.学校教师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5.国企公司党员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6.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7.纪检监察干部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8)
8.学习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8)
9.学习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30)
10.学校教师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1.银行员工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2.经理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3.工会主席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4.党员教师2024年山西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5.公安民警2023年四川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4)
16.公安民警2023年吉林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8)
17.公安民警2023年湖北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
18.公安民警湖南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30)
19.公安民警2022年山西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9)
20.公安民警2022年山西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