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卫生医疗系统廉政建设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17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卫生医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发言

今年来,我们以转变行业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一、坚持挺纪在前,常紧监督螺丝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将纪律教育和警示提醒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唤醒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是加强日常教育,强化规矩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给我区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开展了廉政知识竞赛组织机关领导、二级班子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今年来,全系统共举办各类警示、廉政教育活动多次,接受教育干部达多人。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基础。卫生计生资金多、项目多,廉政风险点多面广,加强防范尤为重要。我委结合系统实际,梳理了委机关和各单位的权力风险清单、风险点管控、权力运行流程,通过建立重大事项、决策备案制度

相关推荐
1.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剖析报告(7-18)
2.领导干部2022年落实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发言(10-20)
3.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4.2022年医疗保障局廉政建设工作总结(1-2)
5.全市卫生系统贯彻落实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活动方案(3-17)
6.卫生系统2022年“严守行业底线做清正廉洁守纪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17)
7.2022年系统廉政工作会讲话(7-19)
8.卫生医疗系统2023年围绕“富民兴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9.卫健委2022年巡察动员会发言:发挥综合监督作用推动系统治理(9-13)
10.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典型发言材料(11-9)
11.校长2022年教育系统第四十一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表态发言(11-13)
12.药品监管系统领导2022年第四卷读书会发言材料(10-27)
13.2023年妇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讲话(9-28)
14.县卫生局卫生系统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总结(11-10)
15.2022年巡视动员会发言:以系统观念完善巡视巡察战略格局(11-30)
16.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讲话(1-30)
17.医疗保障系统2023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6-17)
18.2023年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11-3)
19.街道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讲话(12-8)
20.2022年全省监狱系统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交流发言材料(9-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