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421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

今年以来,在区工委、区管委的坚强领导下,镇深入贯彻及历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奋发有为谋发展,扎扎实实补短板,千方百计破难题,着力推动各项工作,现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如下:

一、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工业产值等经济数据表现不一,总体呈现向好态势。

(一)财政收入不及预期。今年1-10月份年我镇完成税收万元,占下达全年财政总任务(万元)的%。

(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显著。截止目前我镇完成申报固定资产投资亿元,同比增长%;工业投资已完成万元;工业技改投资已完成万元。

(三)规模工业产值较快增长。截止目前我镇规模工业产值累计达到万元,增加值累计万元,增加值同比增长%。培育升规企业家,市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二、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