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支队2022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15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消防支队2022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一、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疫情防控期间,支队严格按照区委区部署要求,成立先锋队,主动深入定点区人民医院、重附三院等定点医疗机构,顺丰速运快递重庆有线公司等物流仓储企业,维纳国际酒店、圣际大酒店等定点酒店等五类重点领域,提供消防安全服务保障。

二是同时启用套远程监控调度系统对五类重点领域进行跟踪指导、安全宣传、整改消除隐患等服务。

三是主动对接区卫健委印制了份消防安全宣传提示卡片;主题策划如何安全使用酒精消毒、严防严控&ne一锁了之等系列居家消防安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等系列主题宣传。

四是联合区教委策划停课不停学宅家学消防主题宣传活动,利用课间时间在钉钉、班级群、微信群等网上授课平台推送消防宣传视频、图片,全区万中小学生在线学消防,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五是主动为安厂、上汽通用菱庆分公司、百事等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实地开展消防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