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大小:10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乡镇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准备情况报告

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地名)镇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环节工作,现将(地名)镇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准备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为切实开好会议打牢思想基础。5月17日,镇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在纪委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典型案例通报《关于转发铁岭市纪委<关于两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班子成员自学了《章程》、《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加强建设的意见》、《()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为开好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整改,为切实开好会议找准问题症结。按照开好会议的要求,镇采取发放采取个别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